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 

 

【故事一】小学时高年级的学生经常欺负低年级的,一次一个四年级的见我拿了很多纸烟盒,便来抢还边推搡我边说“还手啊三年级的小屁虫”。想必这句话深深的伤害了我幼小的心灵,我拿了个大扫把打的那家伙在他们班绕圈跑,边打边说“老子是留级生!”,老师见后说我不知廉耻,但我也在学校一战成名。

 

【故事二】小时候调皮异常,一次在个修在半山腰上悬空的茅房出恭,山下的有小孩扯着嗓子叫“爸爸”,我便扶着最边上的石板探出大半个身子扯着嗓子答应“哎!哎!”且得意的大笑,谁知石板松动连人带石板一起跌落,幸运的是石板先落地人后落地,下巴全部撕开当场昏迷,住院半月才愈,伤疤至今依然清晰可见。

 

【故事三】初中时班长是个女生我是副班长,班长性格敦温同学都听我的。一次上学她两个大人骑车撞了,撞人者跑,我掉头就追,追上后直接撞上去,一起倒地且抱住不放。当我满身污渍的赶到学校已经上课,课堂却爆发一阵热烈掌声。后来,那个班长成了我老婆。结婚那日她说:你这个副班长这辈子别想扶正了。

 

【故事四】小学时有两个伙计和我关系最好,有次到江边网虾,一个不小心掉到江里,另一个转身就跑,我想都没想跳下救人,运气好刚抓住他就被浪头扑到了岸边,上岸后他与刚跑掉的断交,并跪下发誓永远和我是兄弟,每天早上早餐分我一半。坚持了一周,他便不再给我分早餐,于是关系最好的三人便都不再往来…

 

【故事五】小时候上学总是一大帮人边走边吃早餐,一天有条大狗横在路中间大家都不敢过,我战战兢兢的掰了块馒头丢给大狗,狗便不再理我们,大家赶紧通过。从此每天早上那条狗就在那等我,就这样我被迫喂了这条狗一年多,直到有一天早上忘带早餐,它放过了所有带着早餐的人而狠狠的咬了我……

 

【故事六】刚升高中很多同学从乡镇到县上读高中,有些县城的学生欺负农村同学。有个混混整天对个五大三粗的乡下同学拳来脚去,那同学从不敢还手。有天那同学穿了一身新西装,混混像平时一样抬起满是泥水的脚踢了他一脚。谁知那同学发疯了样打的那城里娃满校园跑,边打边说:让你踢我西服!让你踢我西服!

话题:



0

推荐

何超

何超

20篇文章 9年前更新

媒体人

文章